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
你有過朋友或是親人來跟你講直銷的經驗嗎?(直銷4大方向解析)
你想要躲開所有的詐騙公司嗎?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我是佑泰Tiger,在我四年前就接觸到了直銷公司了,一直到現在全世界都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直銷公司,那我在這邊我不會提任何一家公司,如果你有想要針對某一家公司來詢問,可以到表單中詢問

那講到直銷公司,就要先談到【直銷】是什麼?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傳統的商業模式,例如便利商店好了:商業模式就像是下面(直銷4大方向解析)
製造商→大盤商→中盤商→小盤商→便利商店→消費者手上
(或是打廣告)

這樣的商業模式大家應該也猜得出來,因為層層商人都想要利潤,於是原本的產品的價格自然上升,於是消費者就成了最倒楣的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有些人就想到了!為什麼要讓消費者損失這麼多呢!?於是就有人開始經營直銷,直銷呢就是不經由廣告,由人傳人的方式來散播,降低成本~

直銷公司會直接跟他們想要的產品製造公司(製造廠)合作,絕大部分都會取得獨家代理權(銷售權)然後讓屬於公司的夥伴去銷售去賣產品,那這中間的利潤就變得龐大,但公司需要賺錢/幫忙推廣的夥伴也需要賺錢,如果沒錢賺,誰會想幫忙推廣呢!於是有了獎金制度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(直銷4大方向解析)
但如果因為公司賺錢再加上給夥伴的獎金制度,使得產品並沒有更便宜,反而更貴的話,純站在消費者的立場,絕對是吃虧的,但是有的人卻會為了獎金制度/為了賺錢而加入公司幫忙推廣,所以你必須要弄清楚搞明白!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另外後來網路的出現,有人開始經營網路行銷,網賺商人呢~直接去找到製造商,或是批發商大量的批貨降低成本,然後到網路上賣,這樣有什麼好處呢?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1.節省店面成本少了每個月的租店面,水電費,人事費等等的~怎麼算都是省錢的
2.網路只需要花時間架設好自動化的金流系統,錢就會從別人口袋自動到你的口袋
3.網路可以24小時為你工作,就算晚上有人睡不著,逛到你的網站就有可能付錢給你
4.網路擴散範圍大,曝光快速,何況現在大家都每天使用手機,網路跟人類離不開
等等的還有很多...有興趣可以去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:(網路行銷電腦就是提款機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上面講的網路行銷,也算是直銷的一種喔!直銷其實就是一個商業模式而已,直銷公司就是以這樣的商業模式的公司就是這樣~

要判斷直銷公司的好壞,或是你要下決定是否加入主要有4個大方向:
公司/產品/系統/制度  (直銷4大方向解析)
這四個大方向,決定了這間公司到底是不是吸金/詐騙/龐式騙局/資金盤等等的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如果你想要知道這四個方向的解析:公司/產品/系統/制度
如果你想要了解直銷公司,但是目前還不懂
如果你有任何一家公司想請我幫忙分享個人看法

那都可以到以下連結,留下你的稱呼跟MAIL,我會把資料傳給你的!

詐騙吸金直銷大解析
(直銷4大方向解析)


高雄TG佑泰帶你一起越玩越有錢:http://tg321.blogspot.tw/
網路行銷:FaceBook/LINE@/WeChat微信/Blog部落格/行銷心法
高雄房地產:看屋筆記
自我提升:課程筆記/現金流CashFlow
直銷防詐騙
MAIL:gj94gj94w94@gmail.com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TaiTiger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