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小時候的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,就哭阿鬧阿..不在乎別人眼光
那時候的快樂/難過/興奮/痛苦,完全百分之百的展現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你是否被社會壓抑,想要做回最初的自己嗎?
你是否期待想蛻變得到更棒更美好的人生?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我在1月15~17號去參加了超級講師培訓營,光聽名字很像是培訓專業的講師吧~事實卻不是這樣!整個三天培訓下來只有30%是教你公眾演說的技巧,更重要的70%再讓你提升自我,蛻變!做自己!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有看到上面兩張照片的兩邊嗎?兩個大大的立牌,經過這三天的課程之後,我才真正體悟了上面的那幾個字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

我不知道現在再看這篇文章的你有沒有一樣的經驗:以前的我常常非常壓抑自己,不擅長把自己心中的感謝說給爸爸媽媽或是對我有很大幫助的人,其實我是很想表達的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..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在我第一天的課程結束之後當天晚上我回家就去準備了一盆溫水,然後叫我媽媽坐好,小心翼翼的洗著她的腳,我跟她說:媽媽很感謝妳這些年來為了家裡付出這麼多,之後也沒特別講什麼,就一直哭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哭的這麼開心!(最後一天結束我也幫爸爸洗了腳,又哭了一次..)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特別激勵的是,我們第15期的學生當中,有三個是行動不方便的同學,其中一個只剩下頭部有知覺了,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珍貴還有生命的頑強,自己是多麼的幸福!
不分國籍的愛~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對了!還有很特別的一點,16號剛好是我的生日,其實我以前沒什麼過生日的經驗,也不太會約大家一起來慶祝,可是當天卻有全部的同學以及工作人員還有講師一起幫我過生日,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天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這裡的感覺不是只有學習而已,這是一個家!由兩個超棒的老師還有每個同學共同經營的家!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每一期都會有學長姊回來跟大家激勵一起學習,沒辦法到場的就會拍影片來鼓勵各位學員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那既然是超級講師培訓營,就還是要有一個審核認證囉~第三天每個人都必須準備5分鐘的演講公開演說,大家都為了這天的認證付出不少喔~我自己也幾乎整個晚上都沒睡..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最後我終於通過了驗證(能通過的不到三成),成為了超級講師!而且我還得到了整個15期的第三名!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(淚..)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通過超級講師認證,成為超級講師有什麼好處呢~
你可以經由達陣公司授權,讓你去公開演說!可以賺錢喔~還多了一項認證資格!當然還有莫大的成就拉~

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
不管你想不想當講師
不管你想不想變富有
都非常適合你去上的課程!
我從以前到現在上過的這麼多課程當中,最推薦的就是:超級講師培訓營!

很期待你能夠來上課(蛻變)你的生命,讓你真正的(做自己)!
【林達宏老師使命:透過教育訓練讓人們向上.向善】

超級講師培訓營-蛻變/做自己

高雄TG佑泰帶你一起越玩越有錢:http://tg321.blogspot.tw/
網路行銷:FaceBook/LINE@/WeChat微信/Blog部落格/行銷心法
高雄房地產:看屋筆記
自我提升:課程筆記/現金流CashFlow/超級講師
直銷防詐騙
MAIL:gj94gj94w94@gmail.com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TaiTiger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