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富樂團隊台中場領袖培訓

富樂培訓2016.6.5(日)台中場


富樂團隊台中場領袖培訓
早上6點就從高雄到達台中了,因為培訓時間是9點才開始,太早到教室場地也沒事做,於是下了一個很蠢的決定!我也保證以後不會再有第二次了XD

富樂團隊台中場領袖培訓
就是從台中轉運站"走"到教室,整趟走了1個半小時...我的腳都爆炸了...
不過沒關係~人不要怕犯錯~犯錯學到的才會最多!有走過其實也蠻有成就感的哈哈XD

工作人員也都非常認真地提早一個小時到教室準備,準備給所有的夥伴們一個殘酷的一天,更正~是充實的一天XD

富樂團隊台中場領袖培訓
我們來看看整天下來大家的紀錄影片吧~~

是不是非常的棒啊!  其實不管做什麼,要做得好的話~能量是非常重要的!  能這樣把大家的能量聚集起來,不只是坐在台下的學員有學到,連所有的工作人員也都學到非常多,重新點燃!

哈哈另外附贈我的開場影片XD  有興趣的可以瞧瞧><


選擇富樂團隊的10個why!

1我相信我可以成功不管在哪裡,但是WV給我一個最低門檻的最快速的成功機會
2因為富樂團隊的領導付出很多,而我也可以在這邊學到很多銷售、經營組織、人際關係等等的個人能力提升
3旅遊是不管我未來成就在哪裡都一定會消費的,加入可以省錢、免錢甚至賺錢的旅遊
4一個大學生沒有資金做投資,沒有穩定收入來借信貸,唯一能讓我財務自由的方法就是組織
5在富樂團隊不只能學到WV的相關能力,還可以學到房地產、網路行銷、商業模式等等的很多樣式的課程可以上~財富戰士、佳興成長、一日營、現金流
6因為WV已經去過三個不同的國家了,如果我沒加入可能到現在我都還沒出過國,因為我知道環遊世界是我要的,而且還可以賺錢
7因為WV讓我跟家人的關係變更好了,家人會一起討論怎麼經營怎麼行動,有話題聊~~
8認識到一群非常積極向上向善的夥伴,我們為了幫助更多人而付出,而且幫助人還可以賺錢!
9一開始我真的什麼都不會~但是我證明了只要聽話著做,努力並且付出在對的方向就真的有收穫,我真的成為SR擁有了被動收入
10能夠認識團隊的各位夥伴真的是太開心了,從一開始在台下上課學習,後來有機會到台上分享、當主持人、當講師~一切都要歸功於富樂團隊
11我愛大家

高雄TG佑泰帶你一起越玩越有錢:http://tg321.blogspot.tw/ 網路行銷:FaceBook/LINE@/WeChat微信/Blog部落格/行銷心法 高雄房地產:看屋筆記 自我提升:課程筆記/超級講師
現金流CashFlow 直銷防詐騙 MAIL:gj94gj94w94@gmail.com 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TaiTiger/ LINE:@xzt3519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