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
前一天因為去屏東主辦現金流,弄到很晚~所以沒什麼睡~腳還特別酸==
但是!這點問題怎麼能算是問題呢!
依然要把我的使命:透過教育訓練讓人們美滿人生~做到最好,讓更多人學到更多東西,讓更多人美滿人生,所以還是用百分之一千的精神來過這一天!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既然當工作人員又是主持人當然要特別早到教室做準備囉~
準備什麼呢?沒錯!你猜得沒錯,就是:【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-江湖人】的課程

哇~對於江湖的演講氣勢真的是勢不可擋!每次聽他演講,不同的課程都會學到很多東西~就算是相同的課程再去複習一次也是會有收穫~特別是公眾演說的技巧~話術~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一早到把工作人員事情交代下去分工合作的感覺也特別好~大家一起努力/一起學習/一起賺錢/一起旅行~非常享受這樣的過程~

準備開始上課囉~首先當然是由主持人我先開場拉~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宣布一些瑣事之後,準備讓講師出場~
先讓大家動一動舉舉手~把能量提到最高~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然後就讓我們一起歡迎我們的超級講師:江湖人!!!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我們今天整天的課程流程:
現金流:先認識富爸爸羅伯特清崎-現金流ESBI,讓大家了解什麼是財務自由!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再來分享現實人生中的實際能夠(穩定)賺錢的工具,為什麼強調穩定呢?很多人都會有迷思,這世界上有很多人再做投資,但是為什麼最後成為富人的只有少數呢?那我發現原來有錢人共同都會做的事情就是:掌握風險穩定獲利!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很多會賠錢的人原因都是一樣的:對於市場不了解/對於規則不清楚/對於公司不明白/我就是有閒錢/我就是運氣很好/我什麼都懂不需要學習/我只要賺錢,賺多少都可以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那今天分享現實人生中的實戰賺錢工具有:房地產/網路行銷/聯盟行銷/串聯行銷/組織行銷/跨界行銷

課程內容真的非常的豐富,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~夢想真的不是空想而已,而是有方法的!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那最後還是希望你能一起來學習,認識大家,一起賺錢,一起玩!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如果你有想要得到一些課程/聚會的分享,請在點擊下方的連結,留下你的MAIL~我會把之後的時間都傳給你,你放心只要挑你有空的時間來餐與就好囉!

不用為錢工作(財富一日營)

高雄TG佑泰帶你一起越玩越有錢:http://tg321.blogspot.tw/ 網路行銷:FaceBook/LINE@/WeChat微信/Blog部落格/行銷心法 高雄房地產:看屋筆記 自我提升:課程筆記/超級講師
現金流CashFlow 直銷防詐騙 MAIL:gj94gj94w94@gmail.com 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TaiTiger/ LINE:@xzt3519w
好友人數 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